2014年2月3日 星期一

[兩性] 獅子男攻略



會來看這一篇文章的,相信都是想好好的跟大貓手牽手。
只是難免事與願違,為什麼就是會吵架、冷戰、再慘一點就是說再見。
這跟星座無關,跟你要的和對方給不給的起來的合適。
曾經我非常討厭大貓!
但作夢也沒有想到自己居然要嫁給機車獅當人妻…




經實際相處後,獅子的確有某部份的驕傲,但是卻是撼衛自己的領土。
比方,對外,可能讓你會非常的感冒,甚至是看不慣他種種的作為‥
但是,對內,他就不一樣了,也就是可能有兩種、三種、甚至以上的標準。
像是,如果你只是獅男的普通朋友,你遲到了,他可能扣你分,或者是靠腰沒禮貌。
倘若,妳是獅男喜歡的對像,他大概會連等待都變成一種幸福。
並在心裡計劃著,待會對方的到來,要怎麼關心獻殷勤。臉上立刻浮現花痴樣。


✪ 跟大喵要怎麼溝通?或者是摔碗時 ( 就是吵架啦 ) 該怎麼辦?

人,通常在生氣的時候,講話最狠最笨,因為貪求氣勢上的一個爽快。
很多東西是贏了面子,輸了裡子。比方:好啦好啦,你行你贏,我走就是了,可以嗎?
但是,當那個人真的徹底在你面前轉身不回頭了,這結局真的是你要的?
除非你不愛了,不然很少人願意真的失去。
生氣或是吵架,難免都會,只是你要去懂對方生氣、吵架的點。那個「點」才是重點!
如果大貓生氣了,通常我不會講話、甚至是讓他一口氣碎嘴完。
當下也是會難過、傷心,甚至是大不了分手阿,或者在心裡幻想,拿槍轟他腦袋XDDD
但是這些發酵,就僅止於幻想,不能任其想法漫延。 
畢竟,你比誰都清楚,你愛他。
那麼收起那些任性,正視對方生氣的點、理性的去溝通。
講完了,真的是自己不對了,要去改進、再去磨合彼此的個性。
不是吵完就算了,吵完沒有共識,下次還是會發生,那這次的吵架,沒有意義,白吵。
另外,不要把吵架放心上太久,甚至是對方已經道歉了,還得理不饒人。
要記得,他是你愛的人,不是你的冤親債主,沒有必要咄咄逼人。
不是凡事都要爭一個贏。還有,分手是最後一張底牌,太早掀,牌就打完,人也散了。
除非你不愛了,你真的不愛了,發誓以後不想再見到這個王八蛋了,那就分手吧。


✪ 當獅子不懂你的作法、邏輯而產生質疑時?

必需要有耐心的去解釋你的想法、思考的點,不要有一絲絲的欺瞞。
不要任意毀壞獅子座對你的信任感。一旦信用破產,跟你多說兩句,他也覺得是廢話。
如果堅持自己的意見比較好,要設法取得同理心。並提出重點,為什麼。
並不是沒有理由的蠻橫,我說的算,我說的好,這樣對方不卯起來跟你硬才有鬼。
就算是一時的退讓,不代表永遠的退,很有可能是會直接退到你看不見。
也許你會懷疑,交個對像,還跟老板報告那麼像?
對於一個沒有要過一生的人,都能有耐性的解釋、說服
沒有理由一個要跟你過一生的人,連這些耐性都沒有吧?
老板能給你家嗎?不行,他只能給你錢,合法又合理的開始:
榨你的肝、轟你的腦袋,耗費你的心神,然後沒命加班
你的另一半,不收你半毛錢,就給你一份愛,一個家,一個港灣。


✪ 萬一獅子跟前人聯絡?

不管是你跟前人聯絡、還是你的獅子跟前人聯絡‥做人,真的要有點江湖道義。
如果另一半跟前人吃個飯打個電話,就會渾身不對勁...
承認吧,自己就是個醋桶!一定要認真的跟對方強調這點,
並且提出要求的同時,也要以身作則。
當過去已成過去,就不用再復習曾經的感情。
注意現在是牽誰的手,清楚誰是重要的。如果愛,就別去傷害。
試著去想想對方的感受。試著去明白吃醋、妒忌是一種難忍的煎熬。
如果會痛,就不要兩個人同時受傷。
記得當初跟大貓交往的時候,可是劃分的清清楚楚。
臉書也直接公開交往對像,沒有要曖昧,不是耍高調,而是讓對方有頭有臉的被承認。
愛要愛的坦白,光明正大,不是為找備胎留伏筆,而是做人該有的江湖道義!!


✪ 心態上

其實交往一年多,我們是個連在公眾場合,都會說:請、謝謝、對不起 的情侶。
曾經有一個店員小姐問我:情侶怎麼會客氣成這樣?這也太不熟了吧?
如果對外人都會客氣,沒有理由自己喜歡的人就忘了禮貌這件事。
也許這樣的相處很有壓力或是太過拘謹,不用在意。

這畢竟不會是你跟另一半的相處模式。
每個人,都在培養跟對方的一個默契。只有你和他會知道的默契。
沒有一件事是理所當然的,你是因為愛,才會付出。
但是你給的的愛,對方也要有能力收才行。
如果你給的,對方不接受, 全部在別人眼裡看起來的好,都會像垃圾一樣的丟掉。
所以在付出的同時,記得忘記回收這件事,甘願做,歡喜受,
如果每個付出,都要對方的報酬,這不是愛情,是買賣上的銀貨兩訖。
試著站他的立場想想,試著讓他開心,試著連這份努力都覺得是幸福的時候
親愛的,你就出師了。


✪ 獅子座的男人好面子?

這不是只有獅子座的男人才這樣的,是很多男人都是好面子的。
比如,公眾場合,不要丟他的臉,大聲責備,公然吵架。
給他男人該有的尊嚴,真的不開心,散場後,在來討論你為什麼不開心。


✪ 出去一定要穿的很得體嗎?

這樣說好了,當別人偷瞄自己身邊的女人兩眼,也會覺得心花怒放吧?!
哪個人不喜歡被稱讚眼光好呢? 選擇一個自己穿的舒服,對方也不討厭的造型不就好了?
因此,穿的漂亮,對外,是一種禮貌,對內(你達令),是一種討好。


✪ 獅子都很外貌協會嗎?

應該說,是人,大部份 絕對是外貌協會的。 ( 我不想欺騙看這篇文章的你!!)
請不要再做夢的說:哼~都沒有看到我的內在美~敷淺!!
商品要賣之前,都會記得包裝了,賣象不佳,誰會掏銀子拆內裝呢?
講個水果的心酸史給你聽好了!
榴槤說:我很好吃,為什麼沒有人要來吃我呢?我的內在很補耶!
我:因為你很臭,長的又帶刺,看了就倒胃口,很補?誰稀罕阿!!
這是榴蓮的錯嗎?不是。只是興趣都沒了,哪來的後續阿?
第一印像是很重要的!!媽媽說:好的開始是成功的一半,真的沒有錯!
不需要過份的濃妝豔抹,就算不夠漂亮,人家至少還是願意和你做朋友的。
要是連朋友都沒有當成,後面也沒戲唱了。


✪ 那到底要怎麼打扮啦?

什麼樣的穿著,就會吸引什麼樣的人。
有一個辣妹穿網襪迷你裙,帶假睫毛,煙燻妝,爆大乳,你有什麼感覺?
愛玩?愛現?敗金?愛打扮?混夜店?通常以負面印像居多。
男生也許會想認識,大多是認識來玩的,不是認識來談感情的。
不妨看看這個獅男喜歡的類型為何,再投其所好吧?!
如果獅男跟你說:我喜歡不化妝的女生。
聽著,他的意思是-我喜歡不化妝也很漂亮的女生。
不要傻傻的拿素顏出來,這也是為什麼"裸妝"這麼流行阿
選擇一個你不麻煩,同時也別把對方嚇跑的方式維持著吧


我在交往前,一律都以雞姐的方式現形。即使是雞姐,也是乾淨的雞姐。
確保對方可以接受我最普通的樣子後,要是沒有轉頭落跑,並且願意繼續認識我…
精裝版的美肌模式就要這個時候啟動,吸引要持續漸進!
如果對方連你最普通的樣子,也不能接受了,等你漂亮再來愛你,都是假的。
順代一提,我家大貓,現在在我面前,放屁、挖鼻屎也是怡然自得…
並不是一開始就在我面前噗噗的沒完沒了 冏


最後 找一個能讓你完全放鬆的人來交往,
不是找一個老板讓你24小時神經緊張的人來折磨。
如果你覺得這隻貓不適合你,作一個停損,分手再見也沒有什麼不了。
因為不適合的貓,就不用勉強自己去努力。
如果你愛,真的,不要事事要求,睜隻眼,閉隻眼,日子也會快樂。
希望大家都會很幸福。


PS.我只是分享心情,如有不順你意之處,勿筆戰。

原 於 2011/11/03 PO文
增加內文 2013/11/08 修 改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回答有時候並不是一種義務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