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10月25日 星期五

[日常] 媽媽你先走

今天發生了一件還蠻感人的事,可能是我的哭點很低的緣故。以下是2個小時前發生的事。

2019/09/05
從小到大我幾乎都是那個用眼睛看著對方的背影再轉身離開的人。
今天送小犬上學的時候,站在教室的門口,不例外的看著他進教室。
我們之間的距離是一道紗門。
他今天很不一樣,以前是頭也不回,今天卻是轉過來頭來。

🐶:媽媽,再見。
❤️:再見!
🐶:媽媽,再見。
❤️:再見!
🐶:媽媽,你先走。
❤️:....好,再見哦,晚一點就來接你!

然後我偷偷移動兩步再來個回馬槍的眼神,紗門前的身影已消失!耶...他今天怎麼那麼暖啦?!害我的淚腺差點高潮💋
孩子出生,因特質的緣故,即使我手把手的帶,不曾假他人的手,孩子就是有那麼一點冷漠。長輩曾說:「耶,他跟你不親耶?!」雖然沒有穿雲箭那麼猛,但是威力也夠痛。而今,我終於體會「羈絆」的感覺了!好開心阿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回答有時候並不是一種義務...